文文酱不吃糖💭

一只隐匿的鲸鱼fan

双十一囤货分享(上)——护肤篇!今年没有剁手很多大牌的东西,因为他们店内的活动基本上都是以赠送小样为主,所以这次剁手的都是日常回购或者被种草的东西啦~

由于我家猫咪在我拍照的时候一直在捣乱,所以它就作为本期道具一起出镜啦🐱~

1、HABA家的G露

👉使用方式:夏天的时候直接用G露到在化妆棉上,然后涂在脸上即可;冬天的时候混合2滴HABA的美容油,既能保湿又很滋润。

👉使用感受:G露质地非常像自来水,清清爽爽上脸后也没有负担,但是又有种保湿滋润的感觉,🤩重点是我过敏期间就用G露,能感觉非常滋润,也不会油腻有负担。

👉目前回购瓶数:2瓶

2、水之臣玻尿酸精华

👉使用方式:用在乳液之后,取1ml左右精华均匀涂抹即可。

👉使用感受:这款在我的空瓶记中夸过它的好了,真的是用了之后再也离不开的玻尿酸精华,超级补水的,尤其是现在天冷之后,皮肤觉得更干了(虽然我是混油皮,但是我也干…),用了这个玻尿酸精华之后保湿效果特别好。

👉目前回购瓶数:4瓶

3、妮维雅防晒

👉使用方式:用在面霜之后,取黄豆粒大小均匀涂抹在面部

👉使用感受:因为我是混油皮,所以能上脸做防晒的防晒霜少之又少,既要不闷👌,又要清爽👌,有想要便宜大碗👌,于是我就发现了这款妮维雅方式,它的质地是有点乳液形式的,上脸之后非常清爽,重点是这防晒霜是SPF50&PA+++的‼️‼️夏天晒不黑就靠它了!

👉目前回购瓶数:5瓶(可见我夏天是吃防晒霜呢)

4、欧莱雅眼唇卸

👉使用方式:摇匀之后倒在化妆棉上,轻敷在眼唇上2~3分钟即可

👉使用感受:真的卸的非常干净!!睫毛膏、眼线液什么的都不在话下,敷上一会就能非常轻松的卸下来了。

👉目前回购瓶数:1瓶(种草款)

5、EH辣木籽卸妆膏

👉使用方式:取杏仁粒大小卸妆膏于手中,用指尖在干燥的面部、眼部以打圈方式按摩,最后用打湿的卸妆巾擦拭面部和颈部。厉害的是卸妆巾啊[萌萌哒R],柔软面用于温和按摩,清洁彩妆污垢,促进淋巴排毒;磨砂面用于清洁毛孔,去除角质改善暗黄。

👉使用感受:我是被这个卸妆巾种草了,才买的卸妆膏。卸妆膏里含有的维生素E、大马士革蔷薇花精油等成分能让我在卸完妆之后,脸上像涂了一层精华的感觉,再搭配卸妆巾,再浓的妆都能被卸干净了啊!

👉目前回购瓶数:1瓶(种草款)

以上就是双十一囤货篇(上)的全部产品啦,下篇将会写面膜朋友们,感谢大家支持,喜欢的话可以给我❤❤

评论

热度(2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