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文酱不吃糖💭

一只隐匿的鲸鱼fan

双十一囤货分享(下)——12款面膜大测评,到底哪个是本混油皮的真爱!


1⃣️JAYJUN家的宠妃们🌟

①黑色水光面膜

💨使用感受:这款水光面膜可以说是我最爱的了,面膜纸是黑色的,上脸后非常贴合,面膜满满的精华,刚好能被吸收。面膜中含有的胶原因子3、玻尿酸、济州岛熔岩海水能让脸在敷完面膜之后,像打过水光针一样滋润。

💨使用方法:01号洁面→02号精华→03号面膜


②密集焕亮面膜

💨使用感受:这款面膜以美白为主,面膜纸是白色的,面膜含有的烟酰胺(OLAY小白瓶内重要物质)、乳酸菌发酵提取物、玫瑰花水,都是能提亮肤色,减少暗沉的物质。结合黑色水光面膜一起用,能达到即保湿又美白的效果。

💨使用方法:01号精华→02号面膜→03号眼霜

 

③新生舒缓修护面膜

💨使用感受:这款面膜可以防雾霾‼️非常适合北方雾霾严重的城市,不仅能舒缓镇定肌肤,还能防止雾霾进入皮肤👏👏。面膜内含有依克多因物质,能在高温、缺水、强紫外线的极端环境下保护细胞不受损,也就是这款面膜能防雾霾最核心的技术。这款面膜纸是嫩绿色的,相比前两个面膜纸很柔软。

💨使用方法:01号洁面→02号面膜→03号面霜

 

④新生透白修护面膜

💨使用感受:这款面膜美白效果比第二款的要好一些,也可以防雾霾,因为含有依克多因物质,同时还含有烟酰胺、珍珠提取物,可以在防雾霾的同时起到美白效果。02号的安瓶是我最喜欢的,它可以更好的淡化色素,集中美白。

💨使用方法:01号面膜→02号安瓶→03号眼霜

 

⑤植物干细胞紧致面膜

💨使用感受:这款主要含有人参干细胞,自我更新能力强,可以有效保护肌肤。这款面膜纸非常的薄,可以很好的贴在皮肤上,补水效果一级棒👍

💨使用方法:01号精华→02号面膜

 

2⃣️A by Boom冰凝叶子补水面膜🌟

💨使用感受:先说下他们家的代言人是陈立农😍!!还有什么理由不买呢!!

这款面膜特别的地方在于它有4片叶子,可以贴在任何你想贴的任何地方,起到特别补水的作用💦。然后再贴上大的面膜,给其他地方补充水分。

面膜纸很薄很软,可以很好的贴合面部。里面的精华液非常多,脸上用不完的精华可以抹腿啊

💨使用方法:A1贴叶子→A2贴面膜

 

 

3⃣️惠之本铺家的小可爱🌟

①蓝色款

💨使用感受:他们家的面膜主打日本温泉水技术,面膜纸是100%日本纯棉,上脸后非常的温和[赞R],新版本的面膜纸非常厚,吸满了精华,袋子里剩余的精华较少,敷完面膜有一种皮肤喝饱水的感觉。

💨功效:蓝色款补水保湿

 

②粉色款

💨使用感受:粉色这款含有蜜瓜提取植物胎盘素,可以收缩毛孔,让肌肤白嫩(相当于肌肤在吃哈密瓜[喝奶茶R]??),这款也是非常的温和不刺激,美白效果嘛……从敷面膜上感受不深。

💨功效:粉色款美白提亮

 

4⃣️皇后的秘密面膜🌟

💨使用感受:这款被评为日本爆款,1片≈30ml美容精华💦💦。它含有酵母、5种透明质酸、生骨胶原、蜂王浆、温泉水等等物质,瞬间觉得很高大上啊。面膜纸是非常厚的那张,敷完的一瞬间感觉脸水当当的,然后洗一下脸就什么感觉都没有了……

💨功效:红色款高保湿抗衰

 

5⃣️BEELY芦荟补水面膜🌟

💨使用感受:这款面膜纸是我非常喜欢的天丝膜布的那种材质✨✨,上脸之后非常贴合,而且很薄很轻很透,面膜内含有芦荟、雪耳、海藻精华可以起到控油保湿,紧致毛孔的效果。面膜里面的精华液非常非常非常的多,可以分2次抹到面膜上。

💨功效:保湿+控油

 

6⃣️Le'SKIN牛奶面膜🌟

💨使用感受:首先这个面膜一打开就有一股牛奶香扑面而来,感觉自己敷的不是面膜是牛奶😂。面膜纸非常厚,里面的精华液也像牛奶一样是乳白色的,这样就可以在家一边喝牛奶,一边给肌肤做牛奶SPA✌,享受~

💨功效:补水+美白

 

7⃣️OLAY透白光塑弹力面膜🌟

💨使用感受:这款面膜是弹力拉伸面膜纸,取出面膜后将面膜纸向两边拉伸至均匀覆盖面部,让你的脸全方位360°无死角贴合面膜[斜眼R]。面膜含有高浓度烟酰胺(小白瓶的标配)、法国五胜肽(贵比黄金💰),让你白出新高度啊。

💨功效:淡化色斑+提亮肤色

 

总的来说:

😘补水冠军:JAYJUN的黑色水光面膜

😘美白冠军:OLAY透白光塑弹力面膜

以上面膜是适合我肤质的,各位小仙女供参考,希望你也能找到适合你的面膜哟

评论

热度(1)